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党建工作

第4期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4     

1月14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高级主办、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三区分局班子成员及有关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区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总结了一年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成果,谋篇布局2022年市场监管各项任务和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在学习中摸清规律、改进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增强历史自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践行为民初心,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市场监管实际,继续夯实“模范机关”创建水平,创新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进一步延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覆盖面、影响力。三要加强监督执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持续深化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抓实“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和“五个到群众去”工作方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作风的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发扬奋斗精神,奋力开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全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紧紧围绕“12347”目标体系,奋力推进“八个新突破”和“六个大力提升”,牢牢扛起“四大安全”监管职责,为助力银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公平竞争秩序,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