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专栏>创建在行动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银川市商贸流通 领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1     

4月19日下午,市商务在新百集团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银川市商贸流通领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6个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市商务局各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新百连超、四季鲜批发市场、众一物流等20余家骨干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马金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方案》(银党办〔2022〕52号)文件精神,就市银川市商贸流通领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市商务局各有关科室、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骨干商贸流通企业在银川市商贸流通领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承担的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责任主体、责任领导、完成时限,并就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任务清单中涉及的评价要点、评价内容、评价方式等作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市商务局各有关科室、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骨干商贸流通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对照创建任务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待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