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专栏>创建在行动

业务测试提升干部能力 稳扎稳打推进两个创建

时间:2022-05-25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022年是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之年。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区、市政府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逐项对标找差距,及时查漏补短板,不折不扣完成创建工作。

    5月11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业务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必须掌握的业务知识,试题基础性、针对性强。局机关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旨在通过测试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更好的推进“两个创建”工作。

     测试期间,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良好,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专心致志、认真答题,现场气氛严肃、秩序井然,整体测试取得了良好效果,平均成绩89分, 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将“两个创建”业务知识了然于心,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所学知识转化为“两个创建”的工作内生动力,充分融入到日常监管工作中,主动查漏补缺,积极提升能力,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线,实现“两个创建”工作目标,全面压实“两个创建”责任,保证“两个创建”工作开展全覆盖、见实效,打赢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