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7-11-22     
  11月10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稽查队队长、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共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英花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会和银川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及银川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精神。会议印发了《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印发<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弘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要求紧贴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思路,深耕厚植市场监管土壤。以优化供给水平为驱动,夯实“质量强市”基础,助力银川高端发展;以打造有序营商环境为总揽,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助力银川和谐发展;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宗旨,优化服务质量,助力银川更加宜居;抓队伍,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理念结合起来,争取各项工作都走在前、做表率,求得更大突破。
  对今后一段时间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市场监管工作中 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真正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作用。二是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的头等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部署,加大督查力度,着力推动落实。三是 把握正确导向。 加强对敏感问题和热点问题的正面引导,解疑释惑,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四是 创新方式方法。 善于运用新科技手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扩大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五是 密切联系实际。 真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六是 加强督促检查。 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