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党支部一月份主题党日突出 弘扬“红船精神”效果好

时间:2018-01-18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2018年1月份组织基层43个党支部537名党员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学、查、改”作风整治活动,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收到了良好效果。
  各支部在主题党日上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署名文章,并结合本职工作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之源,有着深刻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我们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兴庆区一分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如何以红船精神改进作风,推动本职工作”探讨交流,将学习“红船精神”同“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结合起来,组织“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知识考试。金凤区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党总支副书记上了《不忘初心见觉悟》的专题党课。市局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结合“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对第二阶段整治活动进行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我的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片。西夏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联系个体经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结合“红船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组织冬日爬山活动,提高了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通过一月份主题党日,使广大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弘扬“红船精神”的热情,主动争当学在前的“先锋”、走在前的“旗手”、干在前的“标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