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1     

6月1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少红同志组织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市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计划和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上,马少红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全局中层干部简要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以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研读最高人民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

随后,马少红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对我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分局、市局各科室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二是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是要突出抓好食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继续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不断在工作推动落实中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