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19-08-07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印发<银川市机关干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机关干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发挥“市场卫士”党建品牌先锋引领作用,对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仔细安排,以支部为单位,全局党员干部人人有责,落实我局包抓的新华街与凤凰街交叉口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责任制。

自7月5日开始,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积极带头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市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开展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交通秩序劝导志愿服务。每周一至周五分两个时间段佩戴“银川文明交通劝导员”袖标,拿好“文明交通劝导指挥旗”,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有效劝导,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优良秩序,积极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献出市场监管人的力量,助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