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银川市消费者协会提醒:选购灵武长枣,了解成熟周期很关键

时间:2019-09-27     

灵武长枣别名马牙枣,宁夏独有的枣类品种,为地方名贵主栽品种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灵武长枣抗逆性强,果实营养非常丰富,不仅含有多种有机酸,还含有糖、脂肪、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尤其是鲜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灵武长枣识别特征:灵武长枣是在灵武特定的地理环境及优越的光热水土资源条件下,经长期自然选择和人工筛选培育形成的极具地方特色的优良鲜食品种,其果实长椭圆形,果皮紫红色,鲜艳靓丽,肉厚质脆,酸甜适口,汁液多,平均单果重18.1克,最大单果重达40克,果实成熟期在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选择有机灵武长枣,一看二查三访很关键:一看有机认证书;二查防伪码;三访种植基地。

银川市消费者协会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灵武长枣请认准正牌!如发现有销售假冒灵武长枣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请您拨打12315投诉,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