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宣讲

时间:2019-11-0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0月31日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邀请市反腐倡廉宣讲团石鑫、王浩和李灵修三位成员进行了宣讲。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市局机关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各分局班子成员、各监管所所长,市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分局机关党委、总支和支部书记和市个体私营企业行业党委、各支部书记共计117人参加了主题宣讲活动。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案为鉴,可以晓对错,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段段珍贵的视频,一个个反面的案例,一面让人敬佩敬仰,一面令人义愤填膺,一面让人终生难忘,一面让人心生恨意。英雄不死,正义永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环卫工人李志刚、人民公安王永良、人民楷模王有德“一片初心为人民”的先进事迹中,大家感受到了守初心对人生、事业的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自觉把守初心和担使命融入市场监管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