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市场卫士抗击疫情爱心献血

时间:2020-02-22     


2月19日上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在市局机关献血点开展了“抗击疫情 爱心献血”活动,局领导主动靠前,党员干部积极带头,现场有41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加了爱心献血,献血量达15800毫升。

   

因突如其来的疫情,宁夏血液中心血库告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看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献血倡议书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主动对接宁夏血液中心,同时在全局系统发出《献血倡议书》,号召在职在岗的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自愿献血、踊跃报名,为社会奉献更多爱心。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纷纷报名参加,短短一天就有78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报名献血。

疫情当前,为保障安全,市局机关党委主动与宁夏血液中心联系,此次爱心献血活动设三个献血点,今天的献血点组织市局机关和兴庆区分局党员、干部献血,下一步还将继续在银川市市场监管局金凤区分局和西夏区分局再设两个献血点进行献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不仅在维护全市市场秩序稳定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工作同时积极主动组织开展献血等志愿服务,以“市场卫士”“光彩生辉”党建品牌引领,为爱逆行,主动作为,坚定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