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市场监管青年干部担责尽职,展现青春风采

时间:2020-05-13     

“五四”青年节,自治区团委和银川市团委分别表彰了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总支荣获银川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马玉涛同志荣获“2017-2019年度全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徐冰心、黄秋瑾同志分别荣获银川市“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这些荣誉既是对银川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和市场监管青年干部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充分彰显了市局团总支和青年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青春风采。

发扬“五四”精神,市场监管青年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磨砺破茧。市场监管局团总支坚决响应市局党组的号召,在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事迹。有放弃婚礼投身疫情防控的市场监管最美新娘;有躬行实干、敢作敢为查处假冒伪劣口罩的稽查办案“三剑客”;还有几乎全部团员撸起袖子积极献血的市场监管团总支。一件件先进事迹,一项项工作成绩,汇集了市场监管每个青年干部希望的目光和沸腾的热血,在银川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局团总支快速成长为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青年集体。

“五四”青年节前,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年发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的号召,银川市场监管局团总支积极响应,认真组织“青年大学习”活动,大力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力促市场监管青年干部在工作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践行“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当前,作为承担全市近四分之一行政权力事项的市场监管青年干部们,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能吃苦奉献的精神、更加认真细心的态度、更加专业的工作能力,尽心尽力保障全市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三大安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翻身仗、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