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开展青年大学习

时间:2020-05-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全局35周岁以下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截至目前,全局实际参学人数达90人,远超团市委要求学习人数要求,参学率281%,位列银川市直团组织第二名。

开展“青年大学习”是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全局实施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环节。市局团总支建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实现小组全覆盖,进一步调动了青年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营造线上、线下良好学习氛围,扩大“青年大学习”活动影响力和感召力。通过“青年大学习”,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市场监管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