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银川市消费者协会开展“3·15”消费安全体验活动

时间:2021-03-15     

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3月11日、12日,银川市消费者协会联合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代表、媒体记者20余人,开展了“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消费安全活动。

11日下午,消费维权志愿者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先后参观了计量质量实验室、质量文化博物馆、特种设备实验室、纤维检测实验室、餐饮单位。“零距离”接触实验室仪器检测过程,了解检测服务过程,质量发展和餐饮服务行业“明厨亮灶”工作成效。

12日下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食品药品检测实验室以及食品生产企业、超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对食品生产、流通、快检的过程有了全新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消费者纷纷表示此次体验活动收获很多,既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权意识,又提升了对健康消费生活的追求。同时,更加信任中国制造,对中国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银川市消费者协会通过开展消费体验活动,组织消费者走进实验室,零距离感受产品检验检测过程,帮助消费者掌握消费维权知识,全面了解中国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