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实地调研 聚焦问题推进建设

时间:2021-03-24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药店”工程建设,认真落实自治区药监局精准实施阳光监管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药品智慧监管,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少红坚持在一线谋划发展、在一线检视问题、在一线推动落实的工作机制,于3月23日深入银川市辖区六个药店进行实地走访,对“阳光药店”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听取药品经营企业的意见诉求,打通为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调研组要求,“阳光药店”工程建设是2021年实施智慧监管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的重要任务。各分局要以调研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企业在“阳光药店”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按照今年的建设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着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药品质量管理体系,有序推进“阳光药店”工程建设,提高监管效能,全力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