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

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孙晓明副局长、三区分局分管副局长、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三区分局、市局相关科室近期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三区分局及市局相关科室分别就本部门工作职能及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孙晓明副局长就下一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提升质量。三区分局、市局各科室要充分认清当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严峻形势及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层层压实相关责任,倒逼执法人员履职尽责,切实提升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质效;二是加大宣传、积极引导、浓厚氛围。三区分局、市局各科室要继续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场所的宣传力度,积极摸索高效的宣传手段,错时择域宣传、引导重点行业企业自查自改,努力营造浓厚的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氛围;三是细化措施、边查边改、规范经营。三区分局、市局各科室要进一步细化专项行动工作措施,做到工作中随查随改,动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的经营行为;四是强化效果、严厉打击、净化市场。三区分局、市局各科室要持续巩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战果,继续保持违法严打的高压态势,宣传、打击、整治三级联动、相互促进,形成管控长效机制,切实净化市场经营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