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环保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16     

8月9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总支组织45名青年干部在兴庆区王府井新百大卖场和金凤区良田新百大卖场开展减少塑料袋使用、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等绿色环保集中宣传活动,为银川市绿色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

宣传活动中,围绕银川市“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主题,向过往超市工作人员、消费者以及普通市民派发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的知识读本、宣传手册以及环保购物袋等宣传物品,重点宣传了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知识,同时充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向市民介绍食品餐饮垃圾分类投放和过期药品等有危险废物的处理方式等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及相关科普知识。倡导市民养成科学健康的绿色消费习惯,树立节能低碳生活和节俭文明的消费理念,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垃圾分类,为建设文明银川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816180409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