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个体私营协会荣获 “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

时间:2019-12-30     

12月26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双先”“双优”及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委员王勇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银川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授予“全国个私协会系统”荣誉称号。银川市永宁县望远镇聚通玻璃钢经销部经理朱永石、灵武市杨老三手抓餐厅经理杨怀全两名个体户被授予“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近年来,银川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宣传党和国家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个体私营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个体私营业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策宣传引导、遵法守信教育、慈善公益、推进社会组织党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个私协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表彰的个体户爱岗敬业、诚信服务、创业创新、奉献社会、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银川市个私协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更好地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贯彻落实王勇国务委员的讲话精神,为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协调解决困难,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