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下乡” 普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农民朋友欢迎

时间:2020-01-13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将市场监管职能与促进农村“三下乡”活动有机结合,于1月8日组织青年执法人员前往金凤区良田镇开展“三下乡”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在银川市市场监管局普法宣传台,志愿者们热心地为农民朋友发放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单行本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等各类普法资料,耐心地讲解食品药品安全和消费维权常识,鼓励和引导他们诚信经营、科学消费、依法维权。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消费维权投诉举报法规汇编》《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等20多种宣传资料200余份,赠送2020年普法挂历100余册,提供现场答疑解惑服务约20人次。

在2020年“两节”期间开展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是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也是落实“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实际行动。普法宣传活动推动市场监管普法阵地向农村地区的延伸,便利了当地农民,有利于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和熟悉食品药品安全法律知识和饮食用药安全常识,受到当地农民朋友的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