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对口帮扶村调研指导

时间:2020-02-18     

2月14日上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少红同志带队,深入对口扶贫村灵武市泾灵南村,就当地脱贫攻坚和防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当地防疫工作部署情况,向村集体捐助了一次性口罩800个、消毒液125公斤、消毒酒精100公斤以及1个额温仪,切实帮助泾灵南村严密做好防疫工作。

指导组激励村干部,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不能因此影响我们向脱贫攻坚发起的最后总攻,面对压力和困难,我们不仅要毫不放松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而且要严肃认真抓好疫情防控,脱贫和防疫一个都不能少,在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坚决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指导组要求,要充分发挥村干部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网格员作用,做好疫情防护、政策宣传,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加强与生产企业复工用工需求对接,畅通招工用工信息,引导鼓励扶贫龙头企业、扶贫车间等优先吸纳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务工就业。要聚焦未脱贫人口,关注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强化帮扶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兜底措施落实落地,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