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宁夏(银川)战队荣膺首届全国市场监管 系统执法办案电子数据取证大比武团体第九名佳绩

时间:2020-12-21     

11月1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指派由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代表宁夏参加2020年12月9日在厦门举办的全国首届市场监管执法电子取证比武大赛。银川市局接到任务后,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在区厅协助下,从外省聘请电子取证领域的高级技术专家,抽调10名基层一线从事稽查执法办案的优秀人才,进行大赛实战演练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电子取证数据现场勘验、网络取证数据保存、取证分析技术、取证规范及文书制作等多个领域,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培训期间经过严格的考核和测评,最终确定来自兴庆区分局的2名同志代表宁夏出战。

本届比武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30支代表队,参赛选手60名,比赛分为现场勘察、个人竞赛、团体竞赛三部分,考核内容贴近一线执法实战。赛场上宁夏代表队打出了“宁夏宁夏,意气风发,志在必得,勇创最佳”的战队口号,在技术设备远落后外省的情况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大比武活动中荣膺全国排名团体第9名佳绩,荣获了“团体优秀奖”的好成绩。主办方总局和承办方出版社对宁夏代表队面对困难“战胜自我,突破自我”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赛后市场监管半月刊还对宁夏代表队进行了跟踪采访。

借此,号召全局系统干部都要向参赛队员们学习,学习他们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有勇有谋的胆略胆识,学习他们随机应变的善变能力,学习他们为局争光的团队作风,学习他们不辱使命的青春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