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

时间:2021-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立足市场监管实际准确把握实践方向,12月20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鑫副教授,以“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共同团结奋斗”为题,为党员干部专题宣讲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局机关、三区分局党员干部代表72人参加了专题宣讲。

马鑫副教授重点从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客观研判发展形势 科学制定发展目标、推动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以党建质量确保任务落实四个层面,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客观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深入解读了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原文中提到的“回望过去短板与经验、研判未来机遇与挑战、提出今后工作指导思想、科学制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等核心内容,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答好新时代考卷提供了解题思路。

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重要经验,也清晰明确地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经济发展质量实现新跨越、民族团结进步开创新局面、生态文明建设见到新气象、群众幸福指数得到新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展现新面貌、社会治理能力跃上新台阶、党的建设质量达到新水平的七个新目标,为全市人民擘画出一副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宏伟蓝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让我们深刻体会到银川市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定位思路清晰、贴合实际、鼓舞人心,作为市场监管人要扛起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发展新征程上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有可为的发展前景需要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嘱托、苦干实干。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始终坚持实干导向,将深入学习贯彻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紧扣“八个奋力推进”目标,持续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的工作作风,牢牢扛起“四大安全”监管职责,为助力银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公平竞争秩序,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