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市监局举办文秘人员学习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座谈会

时间:2021-12-14     

为持续深入学习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搭建全局系统文秘人员公文写作经验交流平台,推动文秘人员公文写作水平持续提升。12月9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文秘人员学习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座谈会。全局系统15名文秘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市局办公室主任陆川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就文稿的起草、修改、组稿等流程进行讲解。随后,全体文秘人员通篇学习《张雨浦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就报告整体架构、逻辑关系、语言表述等方面进行认真研习,通过边学边查,找出个人文稿起草方面不足和短板,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各位文秘人员逐段讨论,将报告中的精彩表述、好词好句摘出,形成集锦,供日常写作借鉴参考。

市局党组历来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公文写作素养,采取文秘人员跟班学习、组织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切实提升年轻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全局系统年轻干部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建立线上公文写作互学互助平台,在日常点滴中扩充公文写作知识储备、增强实际操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