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时间:2022-02-28     

为进一步找准工作差距,理清工作思路,2月26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述职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26名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履职担当提出要求,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瑾指出,2021年,全局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政治机关意识明显增强、政治理论素养持续提升、机关职能作用更加凸显、工作作风日益改善,但还存在助力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四大安全”监管、投诉处理质效不高,模范机关引领不够,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仍不突出等问题。

黄瑾要求,全局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牢记责任使命,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坚决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2347”目标体系和“八个新突破”总体部署,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增强主责主业意识,提升市场监管工作质量。二要在市场监管上有新担当。全局干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开展“铁拳”行动,聚焦“四个最严”,依法查办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扎实开展“两个创建”,回应社会关切,强化执法监督。三要在提升质效上有新突破。要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加强作风建设的突破口,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提升活动,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五个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树立问题导向,形成结果导向,以工作成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为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助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