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开展干部廉政集体警示谈话

时间:2022-09-02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四管”从严管理机制要求,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2022年9月1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廉政集体警示谈话会。

    会上,2名新任职、录用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谈感受,表决心。他们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从大局出发,以事业为重,从严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勤政廉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成绩,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瑾强调,一要转换角色,摆正位置。尽快转变职责身份、岗位角色,进入工作状态,矢志争先进位、比学赶超,以高度自觉的担当之责、善作善成的担当之能、激情卓越的担当之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廉洁从政、洁身自好。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挺纪在前、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以案为戒,强化自我约束,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树立市场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等,不断提升执法监督能力,以过硬的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以创新思维、创新举措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实现新跨越。四要心存敬畏,常怀感恩。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讲忠诚、讲大局、讲纪律,铭记组织肯定、同事认可,正确对待职务职级晋升,在提升认识中抓落实、在干事创业中见成效。

    市局党组成员、四级及以上高级主办,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分局班子成员,新任职晋级、录用及选调干部86人参加廉政集体警示谈话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