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的通知

时间:2019-05-05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银川市委 政府关于推进质量强市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鼓励和引导全市各行、各业树立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办法>的通知》(银政发2012243号)的有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组织开展第三届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现将申报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银川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生产经营正常运行5年以上的各类企业。

二、申报时限

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第三届企业申报时间从2019年5月  开始,9月20日申报结束。

三、申报条件  

(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的规定,连续正常生产经营5年以上;

(二)具有合法有效的国内注册商标;

(三)企业注册与生产地址属于银川市境内;

(四)主导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或国际水平,企业技术水平、新产品研发能力处于我市同行业领先地位,节能减排达到法律法规要求;

(五)实施追求卓越绩效的经营管理模式,质量改进和管理创新成效显著;

(六)3年未发生质量、环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在国家、自治区和市质量监督抽查中,产品没有质量问题;

(七)有良好的诚信记录,模范履行社会责任,无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四、申报提交材料

(一)申报表。申报企业将《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申报表》(见附件)纸制文本一式4份报送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进行初审,同时报送相同内容的电子版。所有申报材料应真实、准确、合法和有效,申报企业对因提供不实材料造成的后果承担责任。

《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申报表》一律使用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制定的统一格式,使用A4纸,按照申报要求填写,并附规定的证明材料双面制作,不另行制作封面及封底,评选办公室不接收其他格式的申报材料。《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申报表》可从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下载中心”下载,也可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管科拷贝。

(二)组织概述。内容根据GB/Z 19579-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的具体要求提供。字数5000字以内。

(三)自我评价报告。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国家标准进行,评价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字体为防宋四号字,字数在50000字以内)

(四)证实性材料。凡在申报表、自我评价报告中涉及的,需提供证实性材料,包括经审计的近3年财务报表、环保守法证明、上市公司年报、荣誉证书等,需加盖公章。如无法提供的,请做书面说明。

五、工作要求

1.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初审和推荐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总量控制、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控制推荐数量,确保推荐企业的质量。对安全生产、环保和产品质量安全存在较大风险的行业要严格把关。

2.要对申报工作严格管理,遵守评价工作纪律,严禁采取不正当手段达到目的;严禁中介组织和个人利用咨询、帮助整理材料等名义搭车收费问题发生;严禁利用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价工作搞不正当活动。

    人:黄海泉、文黎明  联系电话:5069570

电子邮箱:zlglk-301@163.com

  

附件: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申报表

  

  

  

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代章)

201955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