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银川市关于加强知识 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12-17     

为提高知识产权的保护、创造和运用管理水平,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提升我市区域核心竞争力,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实现知识产权强市的目标。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及相关法律法规,我局制定了《银川市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西街236号,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科,邮编:750001。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wjc781@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31日。


附件:《银川市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