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拟公示银川市2019年 “放心消费经营单位(店)”的公告

时间:2019-12-20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银川市开展“放心消费在银川”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银川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系会议制度的通知》(银政办发【2018】201号)《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提升银川市消费者满意度整改方案><2019年“放心消费在银川”创建行动计划><银川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系会议制度>的通知》(银政办发【2019】89号)文件精神,经过企业自愿申报,相关部门(单位)审核、推荐,现拟将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等99家单位公示为“银川市2019年 ‘放心消费经营单位(店)’”,公告期为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27日。若对拟公示单位有异议,请与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管科联系。

联系电话:4109150、4108126

电子信箱:ycfxxfcjb @163.com

联系人:张利群  穆玲燕


附件:银川市2019年“放心消费经营单位(店)”拟公示名单




              银川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办公室(代章)

            2019年12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