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丨关于居家防疫减少出行的倡议书

时间:2020-01-31     

全市各社区和广大居民朋友们: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打好疫情阻击战,需要群防群治、人人参与。为做好防疫工作,保障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提出如下倡议:

1.积极响应各级组织提出的防疫号召,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主动配合登记、主动配合测量体温、主动配合入户调查,主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2.减少外出、减少家庭聚会、减少走亲访友、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主动避免人群聚集,出门必须佩戴口罩。

3.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做好电梯、楼道、单元门、停车场、垃圾站等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工作。

4.全市所有住宅小区实行每晚10:30至次日早晨6:30临时封闭式管理,限制人员入出。本小区居民进入实行逐人实名登记,非本小区居民一律谢绝进入。如有就医等特殊情况必须外出的,需向小区值守人员告知事由,实行严格的实名去向登记。

中共银川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