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办理年报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24     

银川市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

认真落实区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要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疫情可能出现的市场主体年报小高峰情形,避免年报咨询工作窗口人员聚集,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以防引起交叉感染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向银川市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提出如下倡议: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准备,切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特别提醒:2019年度年报申报时间是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疫情防控期间请选择网上年报足不出门也可办理年报按时年报,守护信用,不按规定年报将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导致信用受损,切莫因疫情耽误年报。家年报,安全便捷!

银川市各类市场主体可通过互联网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宁夏)(http://gsxt.saic.gov.cn)或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管理厅(知识产权局)官网(http://gsxt.saic.gov.cn),按照年报提示和流程说明,在线填报并公示年度报告。年报中遇到问题,可向辖区市场监管所咨询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