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企业标准创新工作开展摸底的通知

时间:2020-11-20     

各行业主管单位,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中共银川市委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银党发【2019】10号)文件精神,现对2019-2020年度企业标准创新工作开展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按照“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鼓励企业开展标准化研究和实践,积极主持和参与技术标准制定,推动企业标准转化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增强企业技术标准的创新力、引领力,引导企业用先进标准促进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摸底对象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诚信守法,企业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服务)质量、安全健康、环境保护等事故,未受到市级以上(含市级)相关部门的通报、处分和媒体曝光;

(三)承担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化组织(委员会)秘书处或主席(主任)单位;

(四)企业标准转化为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

三、摸底形式

采取填报摸底表、重点企业实地调研等形式。

四、相关要求

请各行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摸底工作,动员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认真据实上报企业标准化工作情况和《银川市企业标准创新工作调查摸底表》(见附件1)、标准明细表(附件2),于11月27日前将纸制版加盖企业公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两份报送至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与计量认证监管科,电子版(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证明材料要完整、真实、准确,按顺序以A4规格装订成册。

联系人:王  梅  符  宁

联系电话:5069588

电子邮箱:bzhk5069585@163.com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西街236号418室


附件:1.银川市企业标准创新工作调查摸底表

    2.标准明细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