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重点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17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分局,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各有关企业: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对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具有重要作用。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重点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的通知》(【2021】773号)要求,现组织开展银川市2021年度重点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请辖区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充分发挥政策优势与资源优势,助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培育,根据各行业特点选取符合产业发展特点的重点领域,围绕《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重点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的通知》(【2021】773号)申报原则、申报领域、申报条件,推进相关企业积极参加2021年银川市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

二、各单位要广泛宣传企业标准“领跑者”在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企业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标准化工作氛围。要广泛宣传领跑企业先进经验,推广领跑企业产品或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

三、申报企业要如实填写企业情况,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于8月28日前将申报资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报送至银川市市场监管局,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如发现弄虚作假情况将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参评资格。

申报目录清单、申报表、承诺书、自评报告也可在市场监管厅官方网站下载(http://scjg.nx.gov.cn/).


联系人:王  梅、符  宁

联系电话:5069588

电子邮箱:bzhk5069585@163.com

报送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西街236号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18室标准化与计量认证监管科


附件:1.银川市2021年重点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汇总表

2.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重点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的通知

3.宁夏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表

4.申报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承诺书

5.宁夏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自评报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