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关于征集第八批国家级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12-01     

各分局,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标准化试点建设,现将《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关于征集第八批国家级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2021】1128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和规定条件积极组织征集申报。试点单位要认真填写《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申请书》,并将电子版(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于12月9日前报送至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与计量认证监管科,市局将对征集项目进行审核筛选后统一上报至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申请书》电子版请登录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下载。

联 系 人:王  梅、符  宁

联系电话:5069588

电子邮箱:bzhk5069585@163.com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西街236号418室


附件:1.《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关于征集第八批国家级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2021】1128号)

2.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申请书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