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12-27     

各分局,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国标委发【2021】32号)文件精神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工作部署,现面向全市征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范围和基本条件进行申报。试点承担单位要认真填写《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申请表》(附件2)、《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任务书》(附件3)和实施方案,并将电子版(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于1月12日前报送至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与计量认证监管科,市局将对征集的项目进行审核筛选后统一上报至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申请表》、《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任务书》电子版请登录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下载。


联 系 人:王  梅、符  宁

联系电话:5069588

电子邮箱:bzhk5069585@163.com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西街236号418室


附件1: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国标委发【2021】32号)

附件2: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申请表

附件3: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任务书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