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金凤区富申商行(程申申)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案接受调查公告

时间:2022-01-14     

银川市金凤区富申商行(程申申):

本局于2021年7月13日现场检查,在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宝湖中路南侧、宁安大街东侧翡翠华雁花园6号商住楼1层05号商业房的银川市金凤区富申商行内发现五粮液1瓶(52%、500ML)、海之蓝3瓶(52%、480ML)、青花汾酒4瓶(52%、500ML)等3个品牌8瓶白酒,无购进票据,至7月29日,经上述品牌白酒的商标所有人向我局出具产品鉴定报告,证明五粮液1瓶(52%、500ML)、海之蓝3瓶(52%、480ML)白酒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因无法联系到你,无法向你直接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五条第二款,限你在看到本公告后立即到我局接受调查处理,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特此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