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询问通知书送达公告(银川岳家坊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2-02-28     

银川岳家坊食品有限公司:

本局于2021年1月7日对你公司位于宁夏新世纪冷链物流中心10号楼19号营业房的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你公司涉嫌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并于2021年1月7日立案调查。2021年1月11日,我局执法人员在向你公司送达《询问通知书》时,发现你公司已不在注册地址从事经营,也无法联系到你公司法定代表人岳勇帅,无法直接送达、留置送达及邮寄送达。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询问通知书》(银市监兴询通字〔2021〕丽景3号)。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视为送达,请你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前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利民街205号)领取《询问通知书》(银市监兴询通字〔2021〕丽景3号)。

特此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5日


询问通知书内容如下: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询问通知书

银市监兴询通字〔2021〕丽景3号


银川岳家坊食品有限公司:

为调查了解你公司涉嫌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相关情况,请于2021年1月12日9时00分到丽景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受询问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你(单位)有如实回答询问、协助调查的义务。

请携带以下材料:

1. 你公司购进涉案食品的购进票据、检验合格证明及进货查验台账。

2. 你公司销售涉案食品的销售记录。

如你(单位)委托其他人员接受询问调查的,委托代理人应同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联系人:王步宁、白金霞     联系电话:0951-6158315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

                                                        2021年1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