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28     

  2017年12月27日,机关第四党支部按照《中共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方案〉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此次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方案〉通知》。对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银川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选学,并要求全体党员抓好自习。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党员干部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增强学习本领、依法行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职责本领和驾驭市场安全风险的本领。支部书记对如何搞好第二阶段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