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时间:2023-01-20     

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激励青年干部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构建薪火相传的事业传承机制。1月19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市场卫士团结奋进 继往开来逐梦新篇”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干部荣退仪式2022年退休的8名干部代表出席仪式。

回眸如歌忆往昔。荣退仪式播放了27名退休干部工作期间的影像视频,一张张过往的工作照掀开了一段段印象深刻的回忆,让现场的退休干部追忆起曾经的岁月,缅怀时光、感慨万千,泪盈于睫。

春风化雨润心田。市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明星同志及市食品药品质量快检中心原主任阮宁同志作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岗期间的经历,表达了对局党组的感谢,感激单位的关怀,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退休不褪色,认真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人生新篇章。并对市场监管青年干部们寄予厚望,希望新一代年轻人能珍惜这个好的时代,廉洁自律、不忘初心,找准定位、勇毅前行,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干部。在温馨祥和的氛围里,大家纷纷致敬荣休干部,送上对退休干部的美好祝愿。

初心永驻敬芳华。市局党组成员为退休干部们送上鲜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瑾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对所有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对退休人员为市场监管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向退休干部数十年的从业岁月和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退休干部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

市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退休干部安享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