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图片新闻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共治公享 文明城市有你有我”政府开放日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23-04-27     

为进一步畅通政民互动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426日下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共治公享 文明城市有你有我”政府开放日观摩交流活动,邀请群众代表、12家农贸市场开办方以及执法人员等30余人走进西夏区同心路市场,体验“看得见 摸得到”市场监管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受邀代表实地参观了解了市场整治、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日常监管等情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方面接受群众咨询,邀请群众近距离观摩食品快速检验全过程,直观了解农残快检的有关知识。另一方面带领受邀代表全方位参观农贸市场,围绕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安全常识、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让代表们体验创建惠民成果。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各农贸市场开办方就文明城市创建学习取经,相互交流了经验。受邀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市场监管工作,赞扬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成效及以民为本、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职责和服务举措,增强了工作透明度、群众知晓度。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政府与群众沟通桥梁,进一步倾听民声、掌握民意,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检验,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切实维护经济社会稳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