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无主财产公告

时间:2023-01-12     

我局执法人员2022年8月2日在宁夏物美超市有限公司森林公园店二楼东门入口中厅查获“Champion”商标卫衣75件、短袖50件、长裤30件,外套27件。上述“Champion”商标物品经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马强律师授权委托鉴定,均非HBI品牌服饰企业有限公司产品,属于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我局执法人员多次到上述案发地及多方查找,并于2022年8月18日在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网站公告发布了接受询问调查通知书,截至2023年1月11日未有当事人到场接受调查,且无法明确当事人及物品所有人,现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之规定进行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请上述涉案物品所有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本局认领接受调查和处理,逾期,本局将按照有关规定采取销毁等方式处理上述物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系人:陈丹刘卫国 电话:0951-8365905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北街220号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