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 拟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公告

时间:2023-04-12     

    经查宁夏沧孟商贸有限公司等399家公司分支机构 (名单附后)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企业法人停止经营活动满一年)。根据《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的规定,我局拟对上述公司做出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因用其他方式无法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现向下列公司公告送达《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拟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公告》。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上述公司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享有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自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企业如有疑问,可向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进行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951-2088821.

特此公告。

    附件: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

2023年4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