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竞赛招募令】银川专利检索分析暨知识产权大赛等你来战!

时间:2024-04-08     


当阳光飘洒在四月,知识产权创新驱动活力迸发,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和第10个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来临之际,银川市将举办首届专利检索分析暨知识产权大赛,诚邀您的参与!

一、活动主题

赋能创新、共促发展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一)参赛对象。银川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各园区知识产权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全市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参赛人员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可以个人名义参赛,也可组织队伍集体参赛。以个人名义参赛人员将按照工作单位所在地分配至相应队伍。每支队伍参赛选手共6人,其中,4人参加知识竞赛环节,2人参加专利信息检索环节。

(二)参赛条件。报名知识竞赛环节参赛人员需掌握一定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熟悉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及常识。报名专利信息检索环节参赛人员须持有专利代理师资格证,并在规定时间内对新材料或智能装备领域目标专利申请进行可专利性检索,评价目标专利申请的质量并提出改进意见。

三、赛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4年4月8日——15日

(二)赛前培训

2024年4月22日

(三)比赛时间

2024年4月25日下午2:30-6:00

四、竞赛赛制

1.本次竞赛采取现场决赛赛制。分为知识竞赛、专利信息检索两个环节。

2.竞赛以县(市)、区为单位,共派出6支参赛队伍。

3.竞赛表彰以代表队为单位,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者予以证书奖励。

五、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人员需提交电子扫描件报名表,并加盖所在工作单位公章(模板见附件),于2024年4月15日18:00前发送至银川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邮箱ycszscq2021@163.com。集体参赛队伍除提交所有参赛人员报名表格外,需另外说明队长及联络员信息。

事不宜迟!

马上来电咨询报名吧!

赛事咨询电话:0951-4102701


附件:银川市专利检索分析暨知识产权竞赛报名表



分享到: